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台中雷射除毛+雷射除毛效果+美白針效果+專業除毛+把我惱人的腋下給好好整理一番囉~

從去年我就一直跟姐妹淘們計畫著要去夏威夷玩~想要好好享受我們幾個姐妹淘的黃金出國夢!!!!今年終於有機會實現了!!三個月後我們要去夏威夷~~為了要有萬全的準備~(要穿好看的比基尼)~所以我們決定在台中找家評價不錯的診所做雷射除毛把惱人的腋下給好好整理一番!!!問了很多正妹朋友(有在台中的診所做過雷射除毛手術的)他們在哪些診所雷射除毛的效果最好~價錢最公道!問了五個有四個都說他們都在*****雷射掉腋毛的!!而且他們都覺得*****真的是擁有完全專業的除毛技術~他們也會在那邊打美白針~效果也還不賴!聽完這些意見之後呢~我就決定要和一起去夏威夷的姐妹淘相約去*****好好處理我們惱人的毛毛囉!!!!
*****的環境很舒服~裡面是有點紫色調的感覺!等待的時候有電視可以看~沙發上有毯子~而且一開始在櫃檯報到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然後跟諮詢師諮詢~(諮詢師還是個大美女!!)真不愧是大家都推的台中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諮詢完之後就換裝囉!!!這天我是先打美白針的部份~距離去夏威夷還有一點時間~美白針跟雷射除毛的效果好像都有出來一些~皮膚變的比較透亮~毛孔也縮小了一點!過程中也完全沒有不舒服~就是一個躺著放鬆的概念!!!舒服到我睡著了~口水都流出來了!!冏
打完美白針之後就換打專業的雷射除毛囉!要先冰敷一下腋下(大約5~10分鐘)!
接著準備除毛~*****的除毛機器是法拉利等級的機器~~在打的時候還會有冰鎮的冷媒效果~過程中完全無痛!!只有一點點刺刺的~幫我打的是專業的女醫師~讓我更加安心!!之前聽朋友說他們去別間雷射除毛都超痛的而且沒效~~我目前已經有看出效果~而且超舒服!!(所以說用專業的機器真的有差~~)
打完之後到另外一間診療室敷上消腫鎮靜凝膠休息個10分鐘~結束後護士親切的叮嚀注意事項還有給一些藥的部份~
這一次在*****除毛的經驗真的很愉快~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甚至連睡袍都超乾淨~是連小細節都注意到的專業診所~完全處理好我的腋下毛毛~~~想到之後就可以美美的去夏威夷~就覺得心情好愉悅又好興奮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